商品信息
御大切なNEC LAVIE Tab T10 T1075/EAS PC-T1075EAS 10.61インチタブレットにカスタム設計しております。作りがしっかりしている、想像以上に素敵でテンション上がったと好評して頂いている、優しい手触りの上質な質感があります。丁寧な仕上げ、ケースに装着したままでも電源ボタン、音量ボタン、写真を撮る、充電等の機能の利用が可能です。ビジネス風が溢れています。落ち着いた雰囲気が高級感も演出しています。本体だけでなく液晶全面も保護できる手帳タイプです。大切なタブレットをキズや埃、衝撃から守ると同時にファッションを感じさせられます。薄型&軽量なので、持ち運びは便利です。スタンド機能付きなので、横向きに本体をを立てかけて、適合な角度でビデオ、WEB、マンガなどを楽しめます。収納ポケット付きなので、クレジットカード、名刺などが入れられて超便利です。【パッケージ内容】ケース本体、TANOVCEP専用のミニスマホスタンドです。説明 NEC LAVIE Tab T10 T1075/EAS PC-T1075EAS 10.61インチタブレット専用ケースカバーです。 商品紹介 ◇このNEC LAVIE Tab T10 T1075用ケースはシンプルで男女問わずお使いいただけるデザインです。ビジネス風が溢れて、落ち着いた雰囲気が高級感も演出しています。 ◇ ◇作りがしっかりしている、想像以上に素敵でテンション上がったと好評して頂いている、優しい手触りの上質な質感があります。 商品機能紹介 【操作性】NEC LAVIE Tab T10 T1075の操作性を活かすため、丁寧な仕上げ、ケースに装着したままでも電源ボタン、音量ボタン、写真を撮る、充電等の機能の利用が可能です。大切なNEC LAVIE Tab T10 T1075を傷やほこりから保護してくれます。 【商品材質】ケース外皮は高品質デニム生地とTPUを使用しております、ケース内側は柔らかい素材を使用しており本体を優しく守ります。環境に無害で、人体にも大丈夫ですし、目上、家族、友人には最も適当なプレゼントです。 【スタンド機能】人間工学を基づき、スタンド調整自由自在、横向きに本体をを立てかけて、ぴったりな角度でビデオ、WEB、マンガなどを楽しめます。 【収納機能】抜群な収納機能付きなので、クレジットカード、名刺などが入れられて超便利です。 製品仕様 ◇対応機種:NEC LAVIE Tab T10 T1075/EAS PC-T1075EAS 10.61インチタブレット ◇素材:デニム生地+PUレザー+PC ◇スタンド機能付き ◇カードホルダー付き パッケージ内容 ◇ケース本体 ◇TANOVCEP専用のミニスマホスタンド ※装着、取り外し時は落下などに十分ご注意ください。 ※写真撮影の照明や、画像処理の加減により実物の色味と若干異なる場合もございます。あらかじめご了承の上ご購入下さい。
更多商品信息请参考
乐天官网
常见问题
尊敬的客户:您好!
日拍迷的全体工作人员会尽力服务好每一笔的日拍订单,但网络跨国交易往往存在许多风险与问题,针对常见交易问题,依日拍迷的标准处理方式,请您明确了解并同意,并承担可能发生之交易风险:
1)一旦在日拍迷下单之后,不接受任何理由的取消或退货。
2)易碎商品请事先告知本公司之工作人员该商品需加强包装,并承担加强包装所产生之包材费用,必须通过EMS保价方式发货。若商品依然不幸损坏,日拍迷会协助用户从EMS处获得全额赔偿。
3)您必须确保您所购买的物品不在禁运规范之列,无视禁运规范拍下的商品,用户需要承担所有的责任。
4)商品在入境时会接受抽检,被抽检到并且符合海关缴税规定的商品会收到相应的缴税通知单,须由用户自行缴纳。
-
由于日本乐天大部分商品不支持直接发货到中国,日拍迷提供代下单+转发国内的一条龙服务。
A.
-
(1) 首先您必须成为日拍迷的用户。
(2) 通过日拍迷系统订购乐天的商品,并完成下单。
(3) 按照提示支付商品的金额后,我们会代您进行后续处理,一般2-7个工作日后,商品会抵达我们的日本仓库。
(4) 您可以将商品保留在我们的仓库一个月,在这段时间内关注其它的商品然后一起支付国际运费运回国。
A.
-
再您未付款前,可以随时取消。付款之后,不支持取消。
A.
-
如果商家支持退货,我们会为您办理退货手续,并收取退货所必须支出的费用。
A.
-
由于违禁品无法运输,由用户承担所有损失。
※建议您下单之前先了解此商品是否为违禁品。可参考《禁运商品规范》。
A.
-
Q、除了商品本身的价格外,我总共需要支付多少费用?
您还需要支付日本国内快递费(如果有的话)、代购服务费和国际运费。具体请参看帮助中心。
A.
-
您需要按照订单的提示支付收笔费用,后续处理会由日拍迷的工作人员负责,正常情况下2-7个工作日后,日拍迷的日本仓库会收到您的商品,并发邮件通知,之后您再进行发货操作,具体请看帮助中心。
A.
-
Q、 商品到了日拍迷仓库后,我能否要求提供实物照片?
抱歉,日拍迷不提供此项服务,如果您有特殊原因,请在购买前事先联系客服。
A.
-
提供,但是须用户承担加强包装所产生的包材费用。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