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信息
※ブラウザ上と実際のカラーは異なる場合がございます。 予めご了承ください。 【注意事項】: ・当店でご購入された商品は、原則として、「個人輸入」としての取り扱いになり、全て米国からお客様のもとへ直送されます。 ・個人輸入される商品は、全てご注文者自身の「個人使用・個人消費」が前提となりますので、ご注文された商品を第三者へ譲渡・転売することは法律で禁止されております。 ・通関時に関税・輸入消費税が課税される可能性があります。課税額はご注文時には確定しておらず、通関時に確定しますので、商品の受け取り時に着払いでお支払いください。 詳細はこちらご確認下さい。 *色がある場合、モニターの発色の具合によって実際のものと色が異なる場合があります。 ※ブラウザ上と実際のカラーは異なる場合がございます。予めご了承ください。関連商品【 ブラックフライデー!最大1000円クーポン】グリルブラシ メンテナ...【 ブラックフライデー!最大1000円クーポン】クイジナート 鉄板クリ...【 ブラックフライデー!最大1000円クーポン】Cuisinart ク...7,365円9,439円8,736円【 ブラックフライデー!最大1000円クーポン】Cuisinart C...【 ブラックフライデー!最大1000円クーポン】Cuisinart ク...【 ブラックフライデー!最大1000円クーポン】Cuisinart B...8,290円8,223円8,201円【 ブラックフライデー!最大1000円クーポン】Cuisinart C...【 ブラックフライデー!最大1000円クーポン】Cuisinart C...【 ブラックフライデー!最大1000円クーポン】Cuisinart ク...7,353円6,102円37,040円【 ブラックフライデー!最大1000円クーポン】BBQ スモークペレッ...【 ブラックフライデー!最大1000円クーポン】コールマン Colem...【 ブラックフライデー!最大1000円クーポン】コールマン Colem...13,823円13,266円12,787円Cuisinart クイジナート アウトドア 調理 グリルマット プレミアムデッキ パティオグリルマットCGMT-300 Cuisinart クイジナート アウトドア 調理 グリルマット プレミアムデッキ パティオグリルマット 型番:CGMT-300 ・ 165 x 88cmのマットは耐候性があり、100%耐久性のあるPVC素材で作られています。 ・デッキやパティオを油汚れなどから守ります。 ・マットを掃除するには、お庭のホースで水洗いするだけでお手入れは簡単です。 ・スモーカー、ガスグリル、グリドルで使用できます。 ・注: 複合デッキとの使用はお勧めできません。マットの下に水が溜まると変色する可能性があります。
更多商品信息请参考
乐天官网
常见问题
尊敬的客户:您好!
日拍迷的全体工作人员会尽力服务好每一笔的日拍订单,但网络跨国交易往往存在许多风险与问题,针对常见交易问题,依日拍迷的标准处理方式,请您明确了解并同意,并承担可能发生之交易风险:
1)一旦在日拍迷下单之后,不接受任何理由的取消或退货。
2)易碎商品请事先告知本公司之工作人员该商品需加强包装,并承担加强包装所产生之包材费用,必须通过EMS保价方式发货。若商品依然不幸损坏,日拍迷会协助用户从EMS处获得全额赔偿。
3)您必须确保您所购买的物品不在禁运规范之列,无视禁运规范拍下的商品,用户需要承担所有的责任。
4)商品在入境时会接受抽检,被抽检到并且符合海关缴税规定的商品会收到相应的缴税通知单,须由用户自行缴纳。
-
由于日本乐天大部分商品不支持直接发货到中国,日拍迷提供代下单+转发国内的一条龙服务。
A.
-
(1) 首先您必须成为日拍迷的用户。
(2) 通过日拍迷系统订购乐天的商品,并完成下单。
(3) 按照提示支付商品的金额后,我们会代您进行后续处理,一般2-7个工作日后,商品会抵达我们的日本仓库。
(4) 您可以将商品保留在我们的仓库一个月,在这段时间内关注其它的商品然后一起支付国际运费运回国。
A.
-
再您未付款前,可以随时取消。付款之后,不支持取消。
A.
-
如果商家支持退货,我们会为您办理退货手续,并收取退货所必须支出的费用。
A.
-
由于违禁品无法运输,由用户承担所有损失。
※建议您下单之前先了解此商品是否为违禁品。可参考《禁运商品规范》。
A.
-
Q、除了商品本身的价格外,我总共需要支付多少费用?
您还需要支付日本国内快递费(如果有的话)、代购服务费和国际运费。具体请参看帮助中心。
A.
-
您需要按照订单的提示支付收笔费用,后续处理会由日拍迷的工作人员负责,正常情况下2-7个工作日后,日拍迷的日本仓库会收到您的商品,并发邮件通知,之后您再进行发货操作,具体请看帮助中心。
A.
-
Q、 商品到了日拍迷仓库后,我能否要求提供实物照片?
抱歉,日拍迷不提供此项服务,如果您有特殊原因,请在购买前事先联系客服。
A.
-
提供,但是须用户承担加强包装所产生的包材费用。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