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信息
オーディオメーカーとしてトップレベルの技術を持つONKYO(オンキョー)のデジタル補聴器。 補聴器は高度医療機器に属する商品であり、この補聴器は医療機器認証番号(第304AABZX00002000号)を得ている安心のできる補聴器です。 人の話声が小さいように感じる、携帯の呼出音に気がつかないことがある、テレビの音が大きいと言われる、聞き間違いが多くなった等の悩みを補聴器がサポートします。 この補聴器は軽度から中等度難聴の方が対応となっており、少し聴こえづらいと感じる方におすすめです。 オンキョーサポートセンター(TEL:0800-000-4133)があるため、初めて補聴器をご購入の方やご家族が両親やおじいちゃん、おばあちゃんへのプレゼントとして考えている方も安心です。 【耳の形状にあう装着感】耳の形状に合うように左右別々の形状で作られています。 耳穴にフィットしやすいため、まるでオーダーメイドのような自然な装着感を実現できます。 耳あな式でとても小さく、すっぽりと耳におさまります。 さりげない肌色のため、髪の毛を上げても目立ちにくいデザインです。 おしゃれをして外出したい方にもおすすめです。 【ハウリングを抑制】補聴器に入ってくる音を従来の8分割から12分割にして処理して、不要な生活雑音は抑え、聴きたい音や会話をより自然で滑らかに聴くことができます。 音の大小を自動で判別し、聴きとりやすい音に変換してくれます。 【音量48段階調整】聴力に合わせて本体またはリモコン操作で音量を切り替えられます(リモコン調整48段階)。 TVモード搭載でテレビの音量を上げなくても補聴器で調整できます。 持ち運びや保管時に役立つケースや補聴器のお手入れに欠かせないお掃除用のブラシ付。 その他にも3種類のドーム(大・中・小・フリー)、お試し用の電池、お掃除用ブラシ、お名前シールが付属しています。
更多商品信息请参考
乐天官网
常见问题
尊敬的客户:您好!
日拍迷的全体工作人员会尽力服务好每一笔的日拍订单,但网络跨国交易往往存在许多风险与问题,针对常见交易问题,依日拍迷的标准处理方式,请您明确了解并同意,并承担可能发生之交易风险:
1)一旦在日拍迷下单之后,不接受任何理由的取消或退货。
2)易碎商品请事先告知本公司之工作人员该商品需加强包装,并承担加强包装所产生之包材费用,必须通过EMS保价方式发货。若商品依然不幸损坏,日拍迷会协助用户从EMS处获得全额赔偿。
3)您必须确保您所购买的物品不在禁运规范之列,无视禁运规范拍下的商品,用户需要承担所有的责任。
4)商品在入境时会接受抽检,被抽检到并且符合海关缴税规定的商品会收到相应的缴税通知单,须由用户自行缴纳。
-
由于日本乐天大部分商品不支持直接发货到中国,日拍迷提供代下单+转发国内的一条龙服务。
A.
-
(1) 首先您必须成为日拍迷的用户。
(2) 通过日拍迷系统订购乐天的商品,并完成下单。
(3) 按照提示支付商品的金额后,我们会代您进行后续处理,一般2-7个工作日后,商品会抵达我们的日本仓库。
(4) 您可以将商品保留在我们的仓库一个月,在这段时间内关注其它的商品然后一起支付国际运费运回国。
A.
-
再您未付款前,可以随时取消。付款之后,不支持取消。
A.
-
如果商家支持退货,我们会为您办理退货手续,并收取退货所必须支出的费用。
A.
-
由于违禁品无法运输,由用户承担所有损失。
※建议您下单之前先了解此商品是否为违禁品。可参考《禁运商品规范》。
A.
-
Q、除了商品本身的价格外,我总共需要支付多少费用?
您还需要支付日本国内快递费(如果有的话)、代购服务费和国际运费。具体请参看帮助中心。
A.
-
您需要按照订单的提示支付收笔费用,后续处理会由日拍迷的工作人员负责,正常情况下2-7个工作日后,日拍迷的日本仓库会收到您的商品,并发邮件通知,之后您再进行发货操作,具体请看帮助中心。
A.
-
Q、 商品到了日拍迷仓库后,我能否要求提供实物照片?
抱歉,日拍迷不提供此项服务,如果您有特殊原因,请在购买前事先联系客服。
A.
-
提供,但是须用户承担加强包装所产生的包材费用。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