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乐天_日本代购RPM
详情图片
日本直邮

猫 ケージ キャットケージ ケージ 天然木製 猫 3段 高級感 ワイド 多頭飼い 自在車輪付き ペットケージ 猫ゲージ 大型 隠れ家 キャットハウス ネコ ハウス キャスター付き 多段 留守番 保護 上下運動 脱走防止 室内飼い 幅広い 据え置き ペット用品 猫用品 おしゃれ pet-216

36800 ( 约¥1836元)
免费
免费
目前未知,等货到仓库称重后计算,支持合并发货

件(实际可购买数量以乐天官网为准)

商品信息

猫猫 ケージ キャットケージ ケージ 種類 12種類 材質 天然木 商品説明 【場所に限らず美しさと実用性】 家庭用-家具と合わせるインテリア。アクリル板のドア、猫の生活と状態はいつでも見えます。猫ケージだけではなく、家具でもあります。ケージの最頂点は耐荷重20kg、ラッグとして使いできます。 【ペンキなし】 何のペンキも塗らぬ天然木。木そのものの美しさを最大に保存している同時に、人や猫にとって無害です。木板は天然木が直接切断加工されるものですので、接着剤は一切ありません。ホルムアルデヒドの発生源としての接着剤を使いませんので、ホルムアルデヒドは含みません。 【透明ドア】 ドアは透明で耐久性が長いアクリルです。優れた耐衝撃性があり、ガラスのように破片が飛び散ることがありません。 【細かいところまでこだわりデザイン】 両側にある換気口は六つがあります。 注意事項 *製品画像はすべて実物の写真ですが、撮影技術、光線、ディスプレイパラメータによって、お受け取った商品の色と写真色にちょっと違いがある場合があります。実物を基準にしてください。 *猫ケージは大型荷物で、輸送による軽い傷が避けられません。軽微な傷に気になる場合、注文しないでください。軽微な傷のある返品・交換を対応不可です。組み立てた木製ケージは二次販売に影響しますので、組み立てた木製ケージの返品・交換も対応不可です。ご了承ください。 ※※ お客様へお願い ※※ 当店で販売しております猫用キャビネットは大型商品あるため、お客様へのご到着が遅れたりまた一部のパーツが遅れて届くことがしばしばあります。 この点を十分にご理解頂いた上でのご購入を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商品が分割発送であること、または到着が遅い との理由での返品はご対応出来かねることをご了承下さい。 ご理解のほど、よろしくお願い申し上げます。
更多商品信息请参考乐天官网

常见问题

尊敬的客户:您好!
日拍迷的全体工作人员会尽力服务好每一笔的日拍订单,但网络跨国交易往往存在许多风险与问题,针对常见交易问题,依日拍迷的标准处理方式,请您明确了解并同意,并承担可能发生之交易风险:
1)一旦在日拍迷下单之后,不接受任何理由的取消或退货。
2)易碎商品请事先告知本公司之工作人员该商品需加强包装,并承担加强包装所产生之包材费用,必须通过EMS保价方式发货。若商品依然不幸损坏,日拍迷会协助用户从EMS处获得全额赔偿。
3)您必须确保您所购买的物品不在禁运规范之列,无视禁运规范拍下的商品,用户需要承担所有的责任。
4)商品在入境时会接受抽检,被抽检到并且符合海关缴税规定的商品会收到相应的缴税通知单,须由用户自行缴纳。

  • Q、 什么是乐天直购?
    由于日本乐天大部分商品不支持直接发货到中国,日拍迷提供代下单+转发国内的一条龙服务。
    A.
  • Q、我该如何购买乐天的商品?
    (1) 首先您必须成为日拍迷的用户。
    (2) 通过日拍迷系统订购乐天的商品,并完成下单。
    (3) 按照提示支付商品的金额后,我们会代您进行后续处理,一般2-7个工作日后,商品会抵达我们的日本仓库。
    (4) 您可以将商品保留在我们的仓库一个月,在这段时间内关注其它的商品然后一起支付国际运费运回国。
    A.
  • Q、 我下了订单之后是否可以取消?
    再您未付款前,可以随时取消。付款之后,不支持取消。
    A.
  • Q、 买了商品后又不想要了怎么办?
    如果商家支持退货,我们会为您办理退货手续,并收取退货所必须支出的费用。
    A.
  • Q、 买到违禁品怎么办?
    由于违禁品无法运输,由用户承担所有损失。 ※建议您下单之前先了解此商品是否为违禁品。可参考《禁运商品规范》。
    A.
  • Q、除了商品本身的价格外,我总共需要支付多少费用?
    您还需要支付日本国内快递费(如果有的话)、代购服务费和国际运费。具体请参看帮助中心。
    A.
  • Q、商品订单完成后,我需要做什么?
    您需要按照订单的提示支付收笔费用,后续处理会由日拍迷的工作人员负责,正常情况下2-7个工作日后,日拍迷的日本仓库会收到您的商品,并发邮件通知,之后您再进行发货操作,具体请看帮助中心。
    A.
  • Q、 商品到了日拍迷仓库后,我能否要求提供实物照片?
    抱歉,日拍迷不提供此项服务,如果您有特殊原因,请在购买前事先联系客服。
    A.
  • Q、 日拍迷是否提供加强包装?
    提供,但是须用户承担加强包装所产生的包材费用。
    A.

费用试算

商品金额(日元)
重量 (克)
日本国内快递费 (日元)
国际运输方式
日元汇率

购入相关费用(单位:日元)

商品金额:
0
汇款手续费:
0
日本国内运送费:
0

国际运输相关费用(单位:日元)

国际运费:
0

代购服务相关费用(单位:人民币元)

代购服务费:
0

总计:0

0